辞镜(考研版)

快乐追星简单码字的可怜师范人

第十二章

私设一大堆,杠就是你对。


羽羽女士接到了下了晚自习的贺峻霖,“妈?你啷个心情这好咩。”贺峻霖敏锐的发现了妈妈心情特别好。


“你回家就知道了。”羽羽女士并不打算解释,甚至对于一会儿子的表情还有些好奇的猜测。


从妈妈口里套不出话来,贺峻霖一到家就飞速进门,一低头就发现玄关多了双鞋。“姐!姐姐!贺峤霏!”贺峻霖一猜就猜到姐姐回来了,开心到起飞。


“听见了小祖宗。”贺峤霏本来在补之前因为训练落下的有关于弟弟的物料,就听到视频里的声音主人在大声呼唤她。


“我回来了开心不。”贺峤霏抱抱弟弟,一个没忍住上手捏了捏贺峻霖的章鱼烧“啧,妈把你喂的挺好啊看来。”


“你嫌弃我胖。”贺峻霖一脸不可置信“你是在说我胖了吗。”


“我怎么敢啊。”贺峤霏失笑“做了章鱼烧给你放桌子上了,别学太晚听到没。”


贺峻霖在姐姐怀里蹭了蹭,乖乖去学习。


贺峤霏这个补的年假很长,贺峻霖考完那天,出考场就看到爸爸妈妈姐姐都在等着他,贺峤霏手里还抱着花。贺峻霖抱了抱爸妈就把头埋进贺峤霏怀里,海哥护着尽量不让粉丝凑近一家人尤其是贺峤霏,这位可是国家人才。


“我们霖霖已经做的很好了,接下来放松玩吧。”贺峤霏揉揉弟弟的头“和你粉丝打声招呼吧,远处的那些。”后一句贺峤霏是低声说的,她分的清那些是真爱粉丝那些是私生,过来的时候远处的深海姐姐们还友好的和她打招呼,不像现在挤在着的这些狂热粉丝。


冲深海姐姐打了招呼,贺峻霖就赶紧和家人分开离去,贺峤霏看了看追车的一群人,再看看有商有量离开的另一部分人,不由感慨,有的人追星失去了理智和自我,有的追星还记得有距离,还是过去的粉丝环境好啊,那会她和妈妈去接霖霖还能一起走机场呢,还能和那些小姑娘聊几句开个小玩笑。


等到重庆也高考完,贺峤霏和贺峻霖坐高铁赶往重庆和严浩翔汇合,三人一同坐飞机回北京。


托两位大明星的福,贺峤霏有幸体验了次贵宾待遇。休息室里贺峤霏沉迷和严浩翔合照,美名其曰难得见到明星,只有贺峻霖知道姐姐完全是见色起意。


“姐你一会有人接吗。”接到严浩翔的求救信号,贺峻霖开口把姐姐拉回来。


“文龙和宇哥过来接我。”贺峤霏满意的翻着合照“文龙来了我就不用吃你俩的狗粮了。”


“姐你说啥呢!”贺峻霖差点跳起来,偷偷听讲的严浩翔也被吓得手机差点掉了,时团三大是真的不是只有他们七个和海哥几个人知道吗,除了文轩都没敢给家人说,怎么回事。


“当你姐傻呢。”贺峤霏放下手机“我和文龙在一起快三年了,都是00后你们那点小伎俩还想着瞒我呢。”


“姐。”贺峻霖有点慌张,虽然同性已经合法了,但不代表家人能接受这一切。


“同性合法了宝。”贺峤霏眨眨眼“我翔霖祺鑫文轩超话满级哦。悄悄告诉你,漂亮麻麻也磕翔霖哎,还是她带着我入坑的。”


贺峤霏面不改色的扔下重磅炸弹,把两人炸的不清,直到下飞机都没缓过来。于是来接人的李文龙和韩天宇就看见了一个满面春风的贺峤霏。


手动tag翔霖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