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镜(考研版)

快乐追星简单码字的可怜师范人

第十章

私设一大堆,杠就是你对。靖宇友情向。


拗不过任子威爸妈的热情邀请,贺峤霏和李文龙一起,住在任子威家。不过是三个大男生一个房间贺峤霏自己一个房间,为此夹在两人中间的李文龙没少吐苦水。洗漱完贺峤霏就缩在被子里给韩天宇发私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微信(贺峤霏视角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乔:宇哥宇哥,我到哈尔滨了!!

甜芋:快说说,什么情况[旺柴]

小乔:目测进展几乎全无。任子威个大直男啊啊啊啊!我小林哥都主动了他居然无动于衷!

甜芋:乔啊,别急。你看啊,你和文龙一对是不,你俩一块,象总不能把你俩拆了吧,他就得去找小林吧,那不就有故事了。

小乔:嘶~宇哥,你觉得我想不到吗。坏就坏在李文龙个大傻子,他居然找小林哥求教怎么抗扒拉。


手机那头韩天宇看着聊天内容,气的恨不得把李文龙dia起来打一顿。武大靖正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录节目呢,就看见韩天宇搁哪看着手机咬牙切齿。


“咋滴了这是,谁惹你了。”


“李文龙那个臭小子,坏了我和小乔的计划。”韩天宇把手机怼到武大靖跟前“你看你看,你自己看看,这是他学习的时候吗,小乔过两天就回来加训了他又不回来,等他回来了小乔要去陪弟弟高考,不趁这个时候多和对象贴贴他学什么习他,打乱计划。”


武大靖大致看了看就明白了,贺峤霏韩天宇林孝埈三人关系好人尽皆知,作为队里的老大哥,有时候这仨人的计划里去敷衍任子威的就是自己。想想林孝埈的技术和能力,再想想大象自己做的孽,武大靖觉得,还是让小林早点把人收了的好。转头武大靖拿起了手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微信(李文龙视角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队长5大:文龙啊,濛主说了,让小乔过两天提前回来,怕疫情反复,你和她说声哈。

小儿子:不是还有一周呢吗???!!!

队长5大:让提前了,抓紧时间多玩玩昂,不然回来了可没功夫喽。


李文龙看着微信消息,咋看也不信,干脆去问贺峤霏。贺峤霏确实收到了提前归队的通知,因为她五月底要回家会耽误一段时间的训练,怕疫情反复她只能在不多的假期里再提前归队。只是这事连她都是刚知道的,李文龙怎么会知道。贺峤霏看着李文龙个武大靖的聊天记录,陷入沉思。武大靖和韩天宇同期进国家队,韩天宇婚结了孩子生了,之前帮着李文龙出过主意追她,现在致力于和她一起暗戳戳助攻,为什么同期的武大靖依旧单身狗一个,而韩天宇同学还不着急。要是让韩天宇直到贺峤霏在想什么怕是要大呼冤枉,他不是不想帮武大靖啊,自己多年好友感情好到天天被粉丝组cp了都,四人行它不好吗,问题是自己孩子都有了这人还是没碰着喜欢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微信(贺峤霏视角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乔:哥,说真的,让他俩自行发挥吧,我人麻了啊。

甜芋:?????发生什么了

小乔:(从背后拍的任子威揽着林孝埈的照片),看综艺呢,我觉得他俩自我攻略挺好的。

甜芋:阿这阿这阿这这,算了,等林归队着吧。

小乔:撤了撤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