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镜(考研版)

快乐追星简单码字的可怜师范人

第七章

私设一大堆,杠就是你对。

贺峤霏和李文龙习惯性的绕了几圈热身,因为没带护目镜速度也就没起来,贺峤霏甚至还有闲心去看剩下三个人在干嘛。


“文龙,咱几个和你女朋友比个赛呗。”堂哥是知道贺峤霏和李文龙的关系的,他们几个男孩和贺峤霏比也不至于被打击的太惨。


“我没意见。”李文龙摆摆手“你得问乖乖,她放假前训练腿拉伤了,虽然问题不大但也不一定能答应。”


“我没问题哦。”贺峤霏滑过来“拉伤问题不大,只要不是高强度训练就不太影响,不过你们确定要和我比吗?”


李文龙看着贺峤霏,他都能想象的出来,这人身后要是有个小恶魔尾巴现在一定摇的特别开心。贺峤霏是谁,一个月里半个月跟着男队一起训练,两届全能王韩天宇林孝埈亲自教学的学生,粉丝心中美强人设天花板,队里公认的小魔女一个。力量灵活度尤其是应变力极高。


“当然。”堂哥笑得不怀好意“不过你的比我们仨晚五秒出发嘿嘿,我们两圈你三圈,可以不。”


对于顶尖运动员来说,晚五秒出发相当于已经被人差了半圈,对于非专业运动员的成熟冰雪爱好者来说也差不多小半圈距离,加上还是翻倍的圈数,算是有一些挑战。


贺峤霏挑眉,心里腹诽就这,表面上笑容不变“当然可以,没问题,那我可得带护目镜和头盔了,你们可准备好了。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谭梦秋曾经是省队运动员,深知能打破纪录的运动员实力都是顶尖的,但毕竟受伤了不是,还是有一丝侥幸心理在的。


贺峤霏下冰带头盔和护目镜,头盔是冰场的,护目镜是自己的。把外套脱下来放一边,贺峤霏无比庆幸自己穿的是卫衣和运动服,不至于影响动作幅度。


“别太使力了,给人留点面子。”李文龙接过贺峤霏的水杯给人拧上“谭梦秋之前是省队的,堂哥和小王虽然没走体育但作为业余爱好者,他俩也不容小觑,你自己有个数。”


“知道啦。”贺峤霏蹭蹭李文龙衣服“我你还不相信吗,冬奥冠军欸,之前世锦赛我落后了不也赶上来了,你觉得我那个速度就算多了两圈他们能追的上?”


“就你厉害。”李文龙趁人不注意亲亲怀里的小姑娘“赢了明儿去哈尔滨找象哥,跟我嚎两天了要见你,不然小林哥就走了来不及见了。”


贺峤霏比个可以的手势乖乖正式去热身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